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心得] 2.2巫醫 關於鬼娃腰帶與兩魂腰帶


大家好我是猥瑣,
這是我今天玩了一整天巫醫的感想,
因為滿重要的,
或許也早有人發現了這個奇妙的事情,
怕有人還不知道,
便來分享給大家。

今天氏族的大家都在努力玩賽季三,
就我跟一些人還在想等兩天後的T6大腿要抱,
於是就刷刷普通模式XD
我從新創的各元素DOT流派、各式寵流到給傷坦醫都玩了一遍,
(時間不夠還沒碰吹箭...)

直接先說結論了,
有妖鍊或是想速刷秘境的前提下,(感謝數據D提醒,立刻來補充訊息)
-------------------------

只要你是有蝕魂技能的流派想召喚被動鬼娃,
一概直接把鬼娃腰帶收起來
裝兩魂腰帶+被動鬼娃符文
一來,因為召喚速度沒差多少,
二來,重點在滿團15隻被動鬼娃之後,
兩魂腰帶的存在遠比鬼娃腰帶有意義的多,
兩者效果的覆蓋率蝕魂腰帶是全場覆蓋,鬼娃腰帶則是滿團前期有用而已。

-------------------------

不過得先說,
目前兩魂腰帶有個很糟糕的BUG存在,
就是腰帶放出的蝕魂疊加不觸發兩件玉魂效果。
這真的非常、非常無恥的BUG,
不知道美服那邊有沒有人去回報了?
等等我去看看,如果沒有我再去回報。  

4/21更新:(左+右岸總計三例實測,若還有更多補充或是修正,請直接推文討論,感謝!) 


蝕魂實測結果, 

只要是單一對象, 
無論哪個蝕魂符文或是腰帶釋出幾魂都不疊加,只有本體的有作用,(指同一輪施放的不重疊觸發,最多一爆) 

只要對象>1, 
蝕魂腰帶便能起作用正常觸發每個腰帶跟本體所放出的蝕魂。(指不同輪施放的話,可以最多同時三爆) 


不過就算如此,
巫醫因為天才BZ短視近利的想nerf蛙雨爆血球,
硬是要改低蛙雨PROC,
然後提高被動鬼娃召喚率。
所以,經過測試後,
最完美的情形是:

如果我穿上兩魂腰帶,
在有妖鍊的情形下,
能不損失被動,便能以2-3倍速用蝕魂灑滿整片怪物,發動兩件效果並穩定召出被動。


未來BUG修正後,
這條兩魂腰帶只會更強。


以上內容我都會補到

持續更新。



未來待挑戰:
羽蛇神的混合流派,蝕魂為主攻,寵物為坦,穿兩魂腰帶。
寵頭的星鐵混合流派,蝕魂為輔助召被動,寵物跟大巫毒為主攻,穿兩魂腰帶。
提克蘭的給傷混合坦醫,恐懼為主攻並同時放蝕魂增傷並召被動,穿兩魂腰帶。

以上都是有機會跟吹箭一戰的流派。

補充一下被動:
給傷較快+叫鬼娃與被動兼顧(高層建議)有妖鍊魂縈腰帶:鬼娃、兩命、蔓延、精湧、迷霧                      
給傷較快+防禦面最差(一般速刷建)項鍊隨意魂縈腰帶:鬼娃、蔓延、精湧、迷霧                  

給傷較慢+叫鬼娃最快所以死後賦歸防禦最快(高層建議)項鍊隨意鬼娃腰帶:兩命、蔓延、精湧、迷霧



5/1更新:賽季三坦醫流派中:

純控場爆狗黃道坦醫

可以運用到蝕魂腰帶+黃道戒指,達到一次-2CD,目前歐服雙人天梯榜第一名,其中的坦醫角色就是使用這樣的搭配,
當然,若您的坦醫是屬於不玩主動技能又不爆狗的坦醫,
可以自動略過這項訊息。



以上,
歡迎各種討論,
整天帶著兩魂跑圖的猥瑣關心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