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無用] 你知道哥布林女王背上...

直接破題,
你們知道哥布林女王背上的哥布林可以打嗎?



好吧我承認我臉黑,
我打沒幾次所以不知道這消息...XD


本文開始,

到了打女王的時後,
先不要急著打死,
等她背上哥布林一隻一隻掉下來(掉下來要瞬間秒掉),
你會打到一疊跟野外哥布林一樣的寶石跟寶藏。

而她背上只會顯示兩隻哥布林,
但是實際上打完她背上兩隻期間,
我剛剛測試是共出了五隻,
所以...



大家下次別急著吃棉花糖嘿~




以上,
臉黑猥瑣關心更多臉黑的捧尤~



PS.

[臉黑的日常]

今天一整天打T6公開,
大概刷了兩百多片小秘境石的A1福袋量,
開了無數的護腕、項鍊、屁槌跟肩膀,
但是你們知道開幾顆華戒嗎?



就剛剛累積六包連六摃龜之前,
有兩場各連出一顆,
WTF,
竟然耗一整天只出兩顆!!
還是連體、洞、CDR、爆都沒有的垃圾,
我只想要有CDR+洞給我的冰跳BB玩阿...
臉好黑,
我難過。

--
   ◎    ◎
   ▼▼▼▼      P幣~ 口卡口卡~
   ▲▲▲▲       (古幣目睭口卡口卡兽犬~)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