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搬運] 分享活動文 - 試著讓巫醫變雞,來快速找出這十種世界各地的食材吧。


大家好我是猥瑣,
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凱恩最新辦的活動,
挺有趣的,
就接近新賽季了,
大家可以邊找找,熟悉一下以前不會注意到的這些地方。
為求讓大家熟悉一下世界地圖的每一個沒注意過的小角落,
順便提早活動一下筋骨動動手指。
畢竟下個賽季巫醫因為套裝優化,
肯定會大量使用刀雞套變雞刷圖的這件事。
也可以順便等猥瑣繼續撰寫2.4.1的巫醫大全,
讓大家能在下週衝賽季使用吧~




這就作為第六賽季開始前,
猥瑣給每一位巫醫夥伴的打氣鼓舞儀式吧!

(毛利人-戰舞)






========
本文開始
========

這次要讓大家來參與的活動名稱是:

大巫醫豐饒饗宴儀式

在我大巫醫神教的勇士們啊,
部落裡的男女巫醫們就要準備開啟新的賽季旅程,
為了能在凱恩部落裡在其他職業玩家前各種姿勢展示自己,
我們需要更新的儀式、圖騰來鼓舞我大巫醫玩家們。





這次的賽前儀式,
就是為了確保讓出賽前的每位巫醫都能先大大的飽餐一頓,
嚐過猥瑣為各位烹飪的各地章節食物
當你先熟悉每個地區的食物,
一切似乎都比較好上手了呢。






不過呢,
只靠猥瑣一己之力,
實在難以完成這個豐盛的賽前豐饒饗宴儀式
需要大家一同來幫忙囤食材。






總共有五個地區可以獲得這次豐饒饗宴儀式需要的食材,
希望每位可望盡一份力的巫醫們,
都能全力去找到這幾個地方取得要來舉行賽前儀式的重要食材,
剩下的,就交給負責看顧儀式營火的猥瑣啦。

(福利圖)









猥瑣需要各位利用雞來快速找到以下共十種食材與材料。
使用巫醫,
穿上刀雞套後變成小雞,
找到重點食材。



A1
a.我們需要肉,需要營火,甚至需要一些蔬果來裝飾-烤肉區



b.可以的話,來滿滿一桌雞肉吧-追隨者家的雞群



c.需要在搭船處附近找到玉米



d.儀式會需要巫毒娃娃吊飾





A2
a.要舉辦儀式,那就需要場所...身為大巫醫神教的教徒們,
你們怎麼能不知道我們儀式要在哪舉辦呢?



b.在尋找儀式的途中,玩家們會遇到各種的奇蹟出現,
這個奇蹟給特別幸運的玩家來找尋:乾貨倉庫(要這麼多包的倉庫才算啊!)




A3
a.我想這是給各位最簡單的贈禮了,需要麵包(限定A3)



b.也別忘了在飽餐一頓後不可忘記的點心需要這玩意兒來製作-小軟




A4
a.當然哪個地方的的水都有其靈性,我們要確保能選用最具有高強魔法的水來製作這一餐-聖所



A5
a.這地方片盡是一片荒蕪死寂,所以我只需要這個儀式重要的食材-花生(限定A5)





以上,五個地區,共十件食材與物件需要各位去慢慢找出來。











有些東西其實就在你身旁啊各位,
別 在 巫 醫 區 萬 年 潛 水 啦
只要猥瑣在的一天,
就讓我們巫醫區多歡樂一天吧~





在第六賽季開賽前,
一起與大神教巫醫勇士們鬧騰、親密互動一下吧!

(毛利人最親密的互動:碰鼻禮)




為期一周的豐饒饗宴活動開始,
猥瑣會在4/29晚上公佈所有答案
歡迎留言各種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