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閒聊] 各位玩玉魂巫醫護腕及護符的選擇?

※ 引述《F7shakeMINI (愛撫妻 搖 迷你)》之銘言:
: 最近我還是很專心在農護身符跟護腕,
: 原本用的是冰傷6暴智體帶近戰減傷的奧吉德..
: 可是覺得奧吉德沒有套裝效果不知道要幹嘛= = (肩頭胸都被玉魂吃光啦!)

是沒有效果,與其放一個位置沒意義,
不如帶強橫(增傷)或是拉庫尼(提升帳面DPS)。

但是神拉庫尼不好打,
我記得也是權重10左右的神物,
大家可別又不小心拆了XD


強橫機體: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MJOLNIR-3414/hero/47930663
拉庫尼機體: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MJOLNIR-3414/hero/48930066

: 於是我就換了個類似的強橫!
: 我技能帶:蟲群/懼靈甲/收割/蝕魂/天降蟾蜍/靈行

蟾蜍是?
從哪學來的XDD

蟲群一律建議都是惡性。

: 可是打了幾場T6之後根本不知道強橫除了食人魚外要用什麼方法觸發啊!
:           (應該是需要一把次屬帶擊退的日光吧)

強橫強在有各種中小型精英怪都吃,
(大隻一些的怪物,像是巨犬甚至也都吃)
清場速度只會更快。

而且看敘述推論,
你可能還完全不熟玉魂,
一般而言,
玉魂這種重砲部隊,
遇到精英時,
配合剝削要能隨時都能漩渦直接收割轟怪到掛才是,
完全不用擔心增傷問題,
更不需要在旁邊丟青蛙等時間過去哦。

補充一下,
頂多蛇打法會用走位去等CD+閃技能,
(詳細配蛇+點顛峰+打法文章請搜我名子就有)
但是也絕對不需要到補灑青蛙或是吹蛇之流,
這樣玉魂DOT被buff的意義就徹底走歪,
農圖速度上也會遇到很多瓶頸。

: 然後護身符原本我是沿用WIZ的智體暴率暴傷的塔鍊
: 後來改用帶冰傷的維索!
: 一方面除了冰傷較高之外還想說可以稍微依賴維索特效分身來加點傷害
: 可是實際上用了之後發現除了維索分身傷害不顯著之外,
: 我也根本不知道要用什麼好方法來觸發!
: 原本我是把天降蟾蜍改成15%暈眩吹箭..
: 可是除了人品差時要花時間觸發之外..
: 更重要的是擊壞場景道具變得很麻煩!!
: 天降蟾蜍相對來說硬直短,範圍較大,無視障礙物,
: 還是比較好用 囧

直接說,
這護身符特效不是玉魂在用的,
(認真講,其實連其他流都不推薦特意去配這護符特效,因為有更多選擇)

所以回歸正提,
配合玉魂適合的打法(手順)時,
也沒時間去丟青蛙,
畢竟在丟青蛙同時,
你身邊的另一隻玉魂已經收割至少兩次了。
算一下收割兩次,以T6來說補上隊友攻擊,
應該是結束戰鬥了。

: 想請問大家都怎麼放這兩格裝備的?

有兩種機體給你參考一下。

配強橫那隻猥人瑣知
收一次可以7-10E,
面板130W,
是傳統走CDR+高傷玉魂,
另外配蛇打法。

另一隻猥瑣不達米亞,
面板120W,
特殊冰控場,
沒有羽頭也能收到3E,
是我個人喜歡的控場流打法的玉魂,
搭配青蛙打法。

兩種都可以互換蛇或青蛙,
但是因為我的冰控場更適合進場廝殺(相較安全),
所以我常駐配青蛙。

以上,
各種問題盡量問,
猥瑣關心您~

--
   ◎    ◎
   ▼▼▼▼      P幣~ 口卡口卡~
   ▲▲▲▲       (古幣目睭口卡口卡兽犬~)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